February 18, 2008

2008年春季瑟瓦拉小喇嘛資糧募集

札西德勒!

2008年新的開始,瑟瓦拉的小喇嘛生活資糧亟待各界善心大德繼續發心護持。

堪仁波切希望發心大德能持續具名捐款,每月新台幣五百元(全年六千元)用以供養佛學院小喇嘛的生活資糧。
 
捐款可分期或一次繳清;為利造冊聯繫,尚望大德留下基本資料:
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
 
過去三年來台灣善信慈悲發心,瑟瓦拉小喇嘛們的生活已有改善,每年僧衣更換、生活飲食、遮風避寒的寮房興建、衛生廚房餐廳興建,在在都改善了生活條件,也使小喇嘛們在不丹清苦的出家生活中連結了來自台灣的溫暖。

然而,護持小喇嘛的生活資糧與學習教育需求是不可中斷的;也因此,十方大德的持續護持成了非常重要關鍵,尚祈仁者發心。



 
 
 
 
 
 
 

 
 

發心大德請提供:「相片、姓名、生肖、電話、通訊地址」
瑟瓦拉小喇嘛們將長年早、晚功德迴向發心大德;
大德善行,功不唐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供養金請親交堪仁波切,或匯入台灣捐款專戶。
●匯款後請告知匯款帳號後四碼,以便核對善款,並開立收據。
●中心不是財團法人基金會,因此無法開立可報稅之收據。
●詳細說明
請洽:
 黃畹庭師姐 0919-009-920/郭旭洲師兄 0935-716201
●email聯絡:info.sewala@m2k.com.tw
 
 

No comments: